木林森森

将快乐撒向人间😋

【多cp】梅溪湖爸爸课堂开课啦🍼

前几期在下面合集里,这是一部连续剧。

AO警告 生子 性感老爸,在线育儿

梅溪湖育婴中心设备齐全,可指导新手爸爸们胎教,帮助妈妈们产后恢复及婴儿护理。

李琦是这里VIP班的讲师,他陪训出来的爸爸们都很会带娃,很多新手妈妈们都点名要他指导自己的老公。

今天他的课堂有四人预约,离上课还有一小时,教室里已经有两个爸爸抱着娃在等他上课了。

“您好,我叫王凯!”高个子的男人用洪亮的声音先打破了尴尬的宁静,他怀里的孩子倒是一刻也不消停,一直在扑腾着胖乎乎的四肢,拽着大人的衣服,想要往上爬。

“您好,我叫王晰。”男人点头致意,一只手还在摇旁边的婴儿车,嘴里哼唱着《鸽子》,车里的孩子睡得正酣。

“嗯...头胎? 佳哥!别闹!”王凯试探性地问了一声,他觉得好不容易挑起的话头不能折在他这儿,他仍然在跟怀里的小不点儿作斗争。

“对,你也是?”

“对,孩子多大了?”

“9个月。”

“我家这个10个月。”

“哦。”然后气氛又回归宁静。

怀里的孩子实在太皮了,王凯实在招架不住,他忍不住对儿子讲“你看看人家弟弟多省心,瞧瞧你!”然后孩子嗷地一声......笑了出来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们家孩子太皮了,不像你家的,真省心,在家实在遭不住了,才来这儿上课的。佳哥! 回来!”一不留神,小孩已经爬得老远。

“我家的也闹,小孩子嘛,都没几个省心的,舍不得媳妇儿累,我寻思给他分担点儿。”

话音刚落,门开了,走进来一个体型健硕的男人,一手抱一个襁褓,坐在了王晰旁边。

“您好! 我叫洪之光! ”他挨个儿握手打招呼,元气满满。

在认识了洪之光之后,王晰和王凯都对他怀里的两个宝贝好奇,因为体型差距...有点大。

“这俩孩子多大了? 一个咋长得这么快呢? ”

“双胞胎,8个月了,老大像他爹,老二像我。”

“那你真有福气,一下子抱俩,不过照顾的过来吗?”

王晰逗了逗两个孩子,发现不光是体型不一样,模样也天差地别,一个嫩的出水像只小奶猫,那让人怜爱的小眼神恨不得抢过来好好爱抚,另一个这么小就眉头紧锁,一脸霸气,虽裹着个奶嘴却颇有一种江湖大佬的风范。

“多亏他俩我连健身房都不用去了!”

王晰起初认为他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抱怨照看孩子连健身都没时间,谁知道下一秒洪之光就一手抱一个孩子像举哑铃似的上下托举,孩子们都很稳地在他结实粗壮的臂弯里。

王晰被这种骚操作吓得目瞪口呆。这时门口又传来脚步声和一个男人自言自语的声音,好像在打电话。

“哎! 大龙! 你就放心好啦~今天凡凡交给我啦~哎呀~没事哒~我下课了过去接你~嗯~好哒~拜拜~木马~”

门开了,进来一个穿着胡萝卜色卫衣的青年,手里提个摇篮。

他坐在了王凯旁边,“大家好我叫阿云嘎,蒙古族,今儿咱们就是同学了哈,多多指教。”

“哎呀,这不阿老师吗,恭喜恭喜啊,家里又添丁了,这是你家老大?”王凯和他很熟。

“嗯,这不生二胎了嘛,正好这几天我没演出,在家带带孩子。”

“我就说嘛,可有一段时间没在电视上看见你啦!”

“晰哥,这位好像是个名人欸!”洪之光偷偷问王晰。

“你不认识他吗? 阿云嘎,大明星,总上电视呢! 前几天热搜头条爆了一个礼拜的那个就是他老婆。”

“剧院产子那位吗? 他老婆可真是个狠人。”

“谁说不是啊,他老婆郑云龙虽然是个音乐剧大咖吧,但是是一工作起来命都不要那种,要临盆了还在舞台上面挺个大肚子唱唱跳跳的,这一下子不就把孩子给抖出来了吗,还好有惊无险啊............要我说小年轻就别那么早要孩子,啥也不明白,啥也不注意,真要出叉子后悔也晚了!”然后他望了一眼正在跟王凯谈笑风生的阿云嘎,盯了他那个橘色卫衣好久,回过头来跟洪之光说

“老弟啊,刚才那句话当哥没说嗷。”

此时四人坐位⚡ 📱 🎻 💪

李琦老师终于来了,“大家好,我是讲师李琦,首先欢迎在座的同学们,知道妈妈们带孩子不容易,所以大家也是本着为妻子分担的初心选择来这里上课的,希望大家好好学习,成为一名出色的奶爸! 有没有信心?”

“有!”四个人齐声喝到。

“大声点,我听不见!”

“有!”

“那位爸爸,我听不见你的声音!”李琦指着王晰。

“有!”无奈,他只好扯着脖子喊出来,那一刻王晰感觉自己和儿子并不属于这里。“何必呢?”

“好,我看各位都把孩子带来了,我今天来得匆忙,忘带教具了,洪先生能把孩子借我一个吗?”

“好的,没问题!”

李琦刚接过来那个体型稍大一点的孩子,洪之光又抱走了。

“还是把我家豹豹借你吧,子棋爱打小拳拳,怕伤到你。”

李琦接过那个身量稍小的孩子,看了一眼,脸上泛起红晕,阿伟出来受死!

第一堂课下课了,四个爸爸抱着,拎着,推着,举着(?)孩子出来,经过这节课他们受益匪浅,四个老父亲在门口道别。

只剩王晰和阿云嘎在大门口。

“哎嘎子,咋不走啊,等人吗?”

“没有,今天大龙出院,我要去接他。”

“那走啊,等啥呢?”

“你家大哲拽着我家宝贝儿的摇篮,我也走不了啊😂”

评论(30)
热度(73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林森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